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有限公司

凝心铸魂强党性 真抓实干促发展——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7-27 作者: Share:           
       摘要: 根据广晟集团党委部署和公司党委工作安排,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分管单位或所在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根据广晟集团党委部署和公司党委工作安排,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分管单位或所在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6月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总部直属第一党支部作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奋力开启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中找到破解当前困境、解决突出问题、谋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以党的建设为指引、以廉政廉洁为红线、以抓紧抓实为重点、以统筹协调为抓手、以问题导向为原则,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落实广晟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点定位,精益求精,为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质效。 

  着力解决制约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

  6月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裁余中民到直属第二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党的建设为指引、以廉政廉洁为红线、以抓紧抓实主题教育为重点、以统筹协调为抓手,以问题导向为原则,着力解决制约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高质量发展。

  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5月30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余帆到直属第三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用高质量的纪检工作为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保驾护航。 

  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强化理论武装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精气神

  6月26日,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王国伟到龙岗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学以促干,按照广晟集团和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着力找准破解当前困境、解决突出问题、谋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他强调,越是在困难时期,越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国有企业优势,越要体现人文关怀、依靠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攻坚克难、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决心、信心和勇气。 

  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根本目的贯穿始终

  6月5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卫斌到昆山净化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调研。宋卫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务实管用,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根本目的贯穿始终,强化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点带面引领支部工作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用好技术发展的金钥密码,扛起国企责任担当

   6月20日,公司副总裁王石到华保科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要强化政治学习上下功夫,二要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三要在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凝聚发展的奋进力量,激发生产经营做优品牌战略,用好技术发展的金钥密码,扛起国企责任担当。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
XML 地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