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有限公司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7-27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1310”具体部署,7月21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中民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余帆、王国伟、王石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石主持。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1310”具体部署,7月21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中民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余帆、王国伟、王石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石主持。

  谭侃指出,2023年上半年,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整体保持平稳,但发展形势仍然严峻,全体员工务必要坚定信心、精诚团结,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努力提升经营业绩,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

  谭侃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部署,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一要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解决发展难题,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面落实国有企业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二要紧扣省委“1310”部署,谋发展,添动力。全面对标对表广东省委“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1310”具体部署,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结合省委的战略部署,坚持不懈做好环保服务,充分发挥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危废产业技术、规模和区域优势,主动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在环境修复、污染治理等方面努力贡献智慧力量。三要主动扩大市场占有率,全力以赴稳经营。面对当前恶劣的竞争环境,要以服务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帮客户之所需,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定制化增值服务,着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持续深挖存量客户需求。四要凝聚发展合力,强化产业协同,提升竞争优势。要延伸危废产业链,加快拓展稀贵金属版块,拓展原料收购渠道,拓宽原料来源,提升对原料的议价能力。同时加快推进雄风环保升级改造释放效益,做深做精稀贵金属产业链。五要加快核心技术攻关,狠抓项目建设,加速产业升级。要聚焦能够引领公司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开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落地,凸显科技创新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六要刀刃向内,大胆改革,练好高质量发展内功。要继续实施“瘦身健体”,狠抓“极限降本”,因地制宜扎实推进降本增效,最大限度降低各项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生存发展能力,全面提升“三精管理”。七要加强资金能力建设和使用,保障资金链稳定。要全方位加强资金能力建设,狠抓 “清收、清欠”盘活,加快推进低效资产盘活,加速资金回笼,优化筹资结构,开展多渠道融资活动,强化融资成本约束,高度关注隐性债务,确保资金链安全。八要全面加强安全环保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制,深刻汲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提高物防、技防水平和安全本质化水平。

  余中民对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总体点评,强调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并从加强市场拓展、推动内部精细化管理、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加强干部培养、推动自我改革、增强行业协同、加强资金管理、紧抓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公司各事业部、雄风环保、研究院作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报告,市场销售部、安全环保部、经营管理部和财务管理部汇报了相关业务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事业部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现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干部员工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
XML 地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