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有限公司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安东一行到访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3-7-27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22日下午,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安东教授一行到访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进行技术交流。
 
  

  7月22日下午,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安东教授一行到访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进行技术交流。

  座谈会上,安东教授介绍了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历史沿革,展示了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对外工作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研究院负责人对安东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的科技创新成果与目前研发项目开展情况,阐释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自主研发与广泛技术合作的创新思路。

  随后,双方围绕工业危险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处置、稀贵金属回收、新能源、“双碳”、环境健康等领域展开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要在课题研究、政府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博士后及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引培、研发平台共建等多方面切实推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科技成果高效快速转化。

  此次座谈,是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与复旦大学继2023年5月份开始共建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之后的又一次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探寻具体技术合作项目奠定基础。

  深圳市生态经济促进会相关同志、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
XML 地图
XML 地图